技术服务
微信公众号
扫一扫二维码,关注我们。

   因为您的需求对我们非常重要,我们有各种不同的专业人才包括业务代表、客服代表及技术服务工程师,以提供你最佳的服务及技术支持。为了符合客户的特定需求,我们为客户提供可靠的服务让客户提高生产力与成本效益,并为其特定的应用提供专业的建议。

 

   业务代表 
   在有关客户任何的询问与要求,我们的业务代表是主要连络人。他们可确认您的需求并提供即时的最新商品及服务的资讯。在必须时他们将安排适当的资源来支援您的需求。 
   为了有效发展与维持客户关系,我们业务代表能以流利的当地语言与客户进行沟通,且能充分了解其需求。藉由经常性的拜访,他们能提供客户实际的商业解决方案。此外,每位业务代表都具有最新与广泛的市场行情,特别是在他们服务的地区和产业上,所以,他们随时可以提供您市场供应情况及产业讯息。

    客服代表
   我们的客服代表负责订单履行的业务,他们对于订单的接收与处理负完全的责任,追踪整个订单的流程直到客户收到货物。客服代表并与工厂和运输公司充分配合,且从日常的操作模型中找出应改善效率的地方,进而达到客户需求。
   为了有效发展与维持客户关系,客服代表了解客户的期望,并能找出最佳与符合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。因为客服代表了解供应链,订单程序以及各种有关的部门,他们能主动积极提供远超过您预期的服务水平。

   技术服务工程师 
   自从我们设立技术服务工程部以来,工程师有个共同的目标:利用专业技术知识来降低客户的所有成本。我们继承此良好的传统,所有工程师已准备好随时为您提供最佳的技术解决方案。
   因应现今塑胶工业日与渐增的需求,我们技术服务工程师都具有精深的知识及广泛的塑胶经验,例如,材料特性,产品设计,模具设计,制造工艺,完工作业和品质控制等方面。工程师能拜访您的工厂,并与您的技术人员互相交流,并从基本面来探讨问题,进而深入至问题的根部。